未命名.jpg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周一 早上練球 晚上重訓

amp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未命名.jpg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比賽流程說明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五、判斷不出聯防還是非聯防,或者是什麼類型聯防:這是關鍵,任何球員如果看出那時聯防都必須大聲提醒隊友,然後由控球後衛作出正確的進攻戰術指示;即使在5對5鬥牛不計算進攻時間的業餘球賽,每一次進攻時間都是倉促和寶貴的,破解不同的聯防,有完全不同的佈陣方式,即使同一種聯防也有完全不同的幾套戰術,這是必須瞭解的。要瞭解防守陣式,請單一箭頭做空手走位到對邊,另一箭頭輪轉出來,如此,即可瞭解對方防守類型。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