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快樂還是要有成績呢?

我記得上學期大家選擇的都是後者,那麼我該要求的部分自然就不能少。

想了想,也許方式有錯,也許機牌過頭,我道歉.

但是請相信

這是苦口婆心,這是我的責任

我一再強調的我們練的真的不比別人多,但是目前的我們是不是比別人弱呢?

如果實力不堅強又不能在有限的練習時間裏面紮實的完成練習

那麼我們進步幅度會很有限,或者我們根本趕不上別人的腳步

我不會因為你打不好而對你破口大罵,我要的是你有心完成要求

那些酸痛疲憊在休息過後將會變成肌肉,幫助你(幫助球隊)有更好的本事挑戰對手

當你累的時候請看看那些陪著你苦撐的人

當你沮喪的時候請聽聽那些幫你加油的聲音

撐過了,就是你的

不只是為了贏球,因為你得對隊友負責

一起努力過,就算失敗了了,那又如何?

我不責備打不好的人

我對態度不好的人嗤之以鼻

不好意思,我必須對隊友負責

-by 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