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打給學長看的,學弟也順便看看吧

當了隊長,來點改變吧

先來幾個問題吧,


第一個問題,暑假裡面你是否平均一個禮拜至少碰一次球?

第二個問題,你知道自己對球隊的價值在何處嗎?


第三個問題,開學到現在,在沒練球沒課的時間你是否有過拿著球到球場上沸騰,而不是宅著?

第四個問題,你是不是不想輸球?

 

我期望,你期望,你隊友們也期望著相同的答案,答案是否如我們期待的,就請各人捧著良心回答自己吧。

 

目前球隊的狀況鬆鬆散散的,因為我不曉得新生盃之後會有多少學弟想要練系籃,

(注意到了嗎?我是用練系籃,而不是打球,這代表我們會做一些原本該做的事情,而且那些事情不會輕鬆)

上學期隨便輸就來了20幾分,這學期我不打算繼續讓那種事發生,

所以我要說重話了:

有沒有練球自己清楚,有沒有進步自己清楚,放多少力氣在打球自己清楚,

我希望打球的時候要在不受傷的前提下拼戰,在不受傷的情況下要求自己練球,

上場時間的分配是依照你能夠為隊上做多少事情決定的,

學長請拿出學長應該被尊重的價值,否則位置被別人卡走了

我很抱歉,這是球場上的現實...

你練了多少球成長了多少你自己最清楚。

 

by 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