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大

首先要向隊長說聲抱歉

認真說起來我有些自做主張了

不過我目前先做了一點事情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旁邊文章的分類多了一個?

他叫做"身為球員你應該知道的"

裡面有些應該算是基本知識的

我好像還有放一兩篇以前GG當隊長的文章

還有兩個GG以前PO的戰術

密碼不知道請去問學長們

(難不成你要給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們的戰術?)

然後請仔細看那些文章

如果我沒有懶惰的話

或許之後還會東西新增

(前提是我沒懶惰)

至少 先看完我收在那分類的文章吧

冬天很冷我知道

(我感冒到快死掉了= =)

外面太冷不敢出去打球?

沒關係 至少在家裡可以運個球 玩玩三點步

(請別看著球來運 對 那隻米老鼠 我就是在說你^.<)

(三點步也請別玩到像野人那樣)

加油 時間....真的不多了

 

BY 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