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們

我們的球衣拿到囉!!

明天的體訓就可以發到各位手上了

 

另外

AND1給了我以下贈品

1.兩塊感覺很嘻哈的街頭籃球DVD

2.兩張半的會員卡

3.三個郵差包

DVD就是那種很嘻哈的籃球(裡面有J-WILL喔)

郵差包就是像曼哈頓包那種

而會員卡是滿1000可以蓋一格

所以我們蓋了20格

每八格可以買AND1(非特價)商品75折

另外可以辦會員卡 會員生日當天也可享有75折優惠

 

如果我偷偷幹走這些東西雖然很爽但是就太不夠意思了

所以我想要請大家來集思廣益想一下怎麼處理

我的想法是把1.想辦法郵差包跟DVD賣掉(包包一個300~500 DVD就200吧)

                     然後賣掉的錢當隊費提供各大小比賽用或是隊聚大家來平均

                  2.會員集點卡就幾個人揪一揪要買鞋子的一起來跟我拿(因為他不管買多少都全部75折)

 

以上是我的拙見 如果各位夥伴們有更好的建議都可以提出來!!

明天禮拜四體訓大家記得來拿球衣

下次練球是下下禮拜一了(期中考週不練球 要投籃重訓的自己揪)

接下來就是系際盃囉

[註]誠徵11/15(一)有空的人跟我去參加學生會系際盃的開幕式 他說每系不滿8人的話

下學期就要換該系主辦系際盃 不要害死我們自己~"~

請大家踴躍撥空前往 以下開放簽到以及回復能不能到!!

 

自強不息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