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要先說

寶藍色的那套球衣沒貨了

所以我們要選擇第二順位

就是水藍色那套

 

大概就是這樣

我會想辦法找時間給大家套量

然後能先給我500塊的就先給各年級代表(究橘 米老鼠還有我)

拜託各位救救我了XD

 

 

最後回歸正題

開放下面推文給大家說自己要的背號

號碼一樣優先順序就是照年級排

祝各位選背號愉快

 

 

 

                                                                                                                          BY 叮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