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叮倫

對我你們應該不陌生

但是我今天不是來嘻嘻哈哈的

有些語重心長的話藏在我心裡

我覺得不說我今天會睡不著

先跟大家說

我打球真的不強

甚至只要你們認真練都可以輕鬆取代我的位置

但是學弟我想問你們的是

你們準備好要成為系籃的一員了沒??

在我看來你們沒有

因為你們的態度很明顯的給我這個答案

 

10/14(三)

我們知道你們要比排球

所以練12點到2點

我到1點半只有看到一個人來

回家看系籃板的請假區

空空如也

我很生氣

但是當我到排球場看到你們的時候

我罵不下去

輕描淡寫的一句下次記得要請假

 

10/21(三)

我們也知道你們要去防災演習

所以練12點半到1點半

結果只有三個人來

系籃板的請假區

依然空空如也

 

今天講這件事情

對事不對人

你們如果不來

是不是應該要請假

如果不請假

是不是應該想辦法跟我們聯絡

你放所有大二大三大四學長在這裡等你

都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我們是一個團體

如果你不來

是不是應該給我們一個交代

儘管理由再爛(喇妹 想睡覺 時間太諮歪或是陪姑姑去考駕照)

我們都會接受

你們已經是大學生了

是否該學著對自己以及別人負責??

每次練球都三三兩兩的

跑三角說過很多次了

沒事的跟著一起算

你們有幾個人有開口的??

我不知道你們是生性害羞

還是不太會算數

我感覺不到你們對練球的重視

 

 

自從隊長交接之後

我也負起拿球袋的工作

我是個懶人

為什麼我要做這個吃力不討好的事

因為我想給自己一點壓力跟責任

今天說好要練球

如果我不能到或是不能準時

那學長不是就只能在場協時間沒有球

大家乾瞪眼

所以我一定要到

我是這樣訓練自己的

 

 

一次練球沒到不只是兩個小時沒打到球

我們的戰術 跑位 默契你也通通沒有了

那到時候我們要憑什麼把你擺到場上

如果你能上場的話

那我比你多投的那些球

多跑的那些戰術

是不是可以有跟沒有都一樣

 

以前新生盃是一個分界點

打完要繼續打系籃的留下來

其他的人就解散了

 

我在這裡再問一次

"要"打系籃的去回覆留言

如果你還是覺得練球是穿的帥帥的

然後等著妹看你投籃

跑快攻的時候可以推推眼鏡撥撥頭髮的話

那我勸你還是不要來

 

我 小叮倫  有我的籃球夢

不只是我

阿萌 金龍 G5跟所有系籃的兄弟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籃球夢

我們朝著自己的目標各自努力

也同時為了能讓諮輔越來越強大努力著

如果你沒有心想要把球打好

就不要來糟蹋我們的夢想

 

 

我很討厭罵人

也很討厭扮黑臉

但是你們的態度我不能認同

所以我今天才會打這篇文章

附上我的電話 0921022781

 阿萌學長的電話 0989033146

金龍學長的電話 0963227107

臨時請假打給我們

不然就是系籃板留言

其他亂七八糟的理由一概不接受

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